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木容-藝文訊息分享

在木容的空間裡,帶進金工老師謝旻玲的創作。也因為謝老師的創作,帶出木容的點點心意與細節巧思。

與謝老師緣起於木容的金工創作,於是今年10月謝老師邀請我們去參加一場她與有容基金會共同舉辦的工作坊,來的人都是各界的設計師、攝影師、創作者等等。大家在三天的工作坊裡相互交流、聽課,在參加的過程裡,發現每個人都有他(她)獨特的見解與才華,也各自為著台灣的文化、生活、未來努力著,期望讓更多能量聚集,一起讓台灣更好。

在這當中,認識了一位攝影師鎮豪,他是年輕一代的攝影師,這三天他用心地穿梭在每個角落、每個暢談的群體裡,為的就是記錄著我們每天的生活畫面,讓這樣的美好在這些瞬間裡留存。


與他聊天後,知道他近期有攝影個展,主題為『遠方吹來的風』,在此也想跟木容的朋友們共同分享,讓我們一起鼓勵為台灣默默付出的年輕設計師、攝影師、創作者,讓台灣的溫潤與雅致透過語言、非語言的方式不斷地傳遞,也讓這些力量與能量不斷地積累成我們的文化象徵。



所有的聚合都有一個緣起,當人群網絡越來越廣,人與人的關係將會拉近,也會觸動內在的情感,希望您、我可以不斷地牽起更多的緣分線,讓台灣的生活與正向力量越加美好!